close

唉............................最近感覺就生活過的一切還算很平平穩穩的,也不知道自己最近在ㄙㄨㄟ蝦米,就莫名其妙的就在上上星期五去醫院探病回來後,在那各星期日,我就因為要出門時,轉身去唸ㄌ我女兒一下,就因為我腳沒有踩好,就從樓梯上摔ㄌ下來,慶幸的是,還好我有抓住東西,所以只有傷到腳而已,可是我雖然只傷到腳而已,但我卻因為這支腳去包ㄌ快一各星期的藥ㄌ!到現在還沒好,真是痛.....唉!

真是不知道我腳上的淤清什麼時候才能好............

唉唉唉....哪有人淤清包藥包那麼久的,每次都包的好大一包的,再顧店時還要被笑,怎麼那麼倒楣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小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