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聽到ㄌ有一些人,在我的背後講我的是非,講一些事.......

其實我自己也清楚,人家要講蝦米話,就讓人家去講囉!我是並不需要去在意的,但有時我總是表面上表現出,我是一點都不在乎的,但說真的自己內心卻在意的要命.......

今天要騎車回家的路上,我就一直 的在想,為什麼就是有一些人,表面就跟你很好,實際上又會在你的背後說你的嫌言嫌語......

為什麼我努力的在做好自己,不去說別人的是非,在聽別人講他人的是非給自己聽時,總是不會再去亂講,卻總是自己也會去聽到別人講自己有的沒的.........

其實被人講是非我也不是第一次聽到ㄌ!所以我總是一次一次的在學習告訴自己,我不可以去在意別人是怎樣講我的,我只要做好自己就好ㄌ!自己很努力的那樣想,告訴別人,表現出來的行為也讓人知道,我就是一點也不在意..........但事實'上咧?!

有時自己一個人呆再房間時,我總是會莫名的流下淚,說真的咧?!我也不知道我自己是在哭各屁喔!到底在哭什麼我也搞不清楚咧?!有時頭腦也會轉各不停的出現好多的事,就又會讓自己感覺好難過也好累喔!.....做人為 什麼那麼辛苦ㄚ?!

店裡的客人有時常常的拿我的婚姻來做話題,記的有幾各客人曾經跟我說過,她說"我晚上自己一個人睡一定有時會目塞流"所以都會叫我去找各伴,其實我想想,我有時會自己一個人關起來流淚,那並不表示我需要一各伴,離婚一年多後,現在我漸漸的覺得我自己現在單身多好ㄚ!要去哪就去哪,不被人管也不需要跟誰報備,而且現在的我,也習慣ㄌ自己一個人的那種感覺ㄌ!所以我讓自己習慣一個人那對我自己也才是一件好事囉!........而我到底有時候是在難過蝦米,我想有太多太多的事ㄌ吧!那並不是要望就能望ㄌ!叫自己不要去想就做得到的,不過離婚後的我,我也常常的提醒自己,告訴自己,我不可以在別人的面前哭,因為我要堅強,以往我就是一各堅強的人,所以一個人後的我,也一定要做得到,記的以前我都會告訴自己,"沒有我做不到的事".........

隨著年紀的增長,也經歷過超多的事ㄌ!感覺真的是做好自己,就蝦米事都會沒有ㄌㄇ?!在店裡呆ㄌ3-4年ㄌ!也在那發生超多的事ㄌ,自己的事,該被講的也縱所皆知ㄌ吧!.....為什麼人要那麼八卦咧?!我真的越想心裡就越難過,我那麼講義氣咧!結果咧?!怎麼會有那麼多愛講八卦的人?!.........

難道我這個人,就是比較好欺負,為什麼我總是站在別人的立場替別人想,最後自己得到的總是不好的,好像"對人好也錯,閉嘴不講人家是非也錯,做好自己也錯,"到底要怎樣做才是對的,真是累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小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