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387bfc6a532de3fc037f83.jpg 

怎麼會有那麼多的事要煩咧?!........

感覺好像有一件事不順,那些不順的事,就會接二連三的一直來,真是讓人快要受不了ㄌ!.......

有一首歌是這樣唱的,"心~事那無講出來,有誰人會知"......

我心裡有好多好多的事,真的讓我感到好煩喔!......也感到好累喔!有時背部的左上角那各地方,總是會有時候的那我感到好痛喔!曾經有人跟我說是我有壓力的關西,我都隱約的回一句,傷藥吃一吃就好囉!............

有時候我覺得我這個人也很奇怪,明明自己就遇到ㄌ困難重重的事ㄌ!還要總是心裡替著別人在想,像個白痴一樣............

最近店裡的事,讓我感到好煩好煩,可以說是朱事不順,至從颱風後,好像就一直的越來越不順ㄌ!問題一大堆,都覺得快喘不過氣來ㄌ!好多的事,都是我要去面對去做,好想逃避但又不行,感覺自己笨死ㄌ!好像自己沒那個能力解決很多的事,又沒有一個是可以讓我覺得可以幫我處理的.........唉!........痛ㄚ!.....累ㄚ!....

我今晚是怎麼ㄌ!怎麼會忽然的講ㄌ那麼多,自從離婚後的後半段時間,我發現我一直的在逃避,所以一直的找朋友出去,想說至少可以讓自己再一段短短的時間可以不去想身上背的壓力,明知那樣是錯的,又總是想偶而讓自己放鬆一下,不過我最近有改變ㄌ一下,因為我妹不在家,就可以把自己關在房間裡,做自己想做的事,所以我都偷偷的從店裡帶ㄌ幾瓶酒在房裡,好好的喝到暈暈的,那也是一種放鬆吧!.......

這幾天有一點在考慮要去看一下心理科,因為有一個人跟我說,他看我的行為舉止(因為我會有時很不想說話,甚至想要我的家人還有,有的沒的的人都離我遠一點,讓我靜靜的依個人坐在那或把自己關起來!有時又會脾氣變的很不好,很容易生氣,不過有點倒楣的就是我女兒囉!"所以我有在克制一下自己,我就再我心情還正常時,我就告訴我女兒叫他要乖一點不要在讓我生氣ㄌ!"不過皮還是皮囉!真的是沒有一天沒讓我打他的,唉!我要在控制一下自己ㄌ!"我今天就努力的提醒自己不要在那樣!所以今天有比往常正常點ㄌ!),就是那樣難怪會讓他覺得我有點憂鬱加燥鬱症,他叫我閒閒沒事,不然就看點書囉!不過說要拿給我看好像也還沒拿咧!.......辦事效率真差!

我也有點越來越討厭自己ㄌ!因為我有時也不知道在想什麼,一件小小的事就可以讓我想好久,我到底是在想什麼,有時我真的也搞不清楚咧!...............

嘆口氣讓自己看看能不能舒服一下咧?!...............唉唉唉 唉唉唉..................振作!振作!加油!加油!努力!......................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唉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小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