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一年一度的中秋節ㄌ!..........

感覺節日對我來說似乎越來越沒有那種過節的氣氛ㄌ!

今天中秋節,早早就下班ㄌ!也不知道自己要去哪.......

所以就想想買ㄌ一點點東西,回家對著電腦吃東西,喝紅酒囉!

就這樣時間也是那樣的過去ㄌ!

我就那樣不知不絕也喝ㄌ半瓶的紅酒ㄋ!

冷冷清清,平淡的自己那樣的過ㄌ一個中秋節,

讓我覺得肝心的是,我的一個朋友,還是男的喔!他並不是我的誰,

但是它讓我再每個節日,都感受到他傳簡訊給我的祝福ㄋ!

真的是很全國電子喔!我雖然有朋友,但朋友就是很少有那樣的,

謝謝你唷!朋友!...............

祝福我的每個親朋好友,佳節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小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