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喜歡聽這首歌...........................
          
        留不住的故事
許多從來不曾在乎的事 如今慢慢地交織成
交織成一張無邊的網 層層地把心網住

在年輕的迷網中 我最後才看清楚
美麗和悲傷的故事 原來都留不住
在年輕的迷網中 我最後才看清楚
美麗和悲傷的故事 原來都留不住

青春的腳步 它從來不停止
每一個故事的結束 就是另一個故事的開始
美好的開始 它最後常常是 不怎麼美好的結束

啊 啊 在年輕的迷網中 我最後才看清楚
美麗和悲傷的故事 原來都留不住
在故事的盡頭 我的選擇 是用孤獨將自己鎖住
 
PS.每一個故事,都有開始和結束,或許這就是人生吧!
我媽昨天說ㄌ一句話,人一生就是要面對生老病死.....(那就是命運吧!)
我感覺我的人生並不是只需要靠著愛情而過生活...........
記得我兒子跟我說過一句話,我並不需要另一半,
因為我永遠身邊都有他們兩個寶貝陪著我............
或許他們就是我前半段悲傷的故事結束後,唯一的一點美好吧!
如果我可以自己維持好我的生活負擔,那我或許也不需要身邊在有另一個人來讓我有美好的開始,悲傷的結束那段故事ㄌ......八分音符八分音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小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