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284145.jpg 

最近兩天聽ㄌ,符瓊音-粉紅點唱機的幾首老歌,其中有一首讓我覺得很喜歡聽,雖然這首"夢醒時分"是一首老歌ㄌ!但我覺得她翻唱搭配她的音質,聽ㄌ,特別覺得有那種味道!

"夢醒時分"

你說你愛了不該愛的人 你的心中滿是傷痕
你說你犯了不該犯的錯 心中滿是悔恨

你說你嚐盡了生活的苦 找不到可以相信的人
你說你感到萬分沮喪 甚至開始懷疑人生

早知道傷心總是難免的 你又何苦一往情深
因為愛情總是難捨難分 何必在意那一點點溫存
要知道傷心總是難免的 在每一個夢醒時分
有些事情你現在不必問 有些人你永遠不必等

"這首歌真得好聽!但不要在夜深人靜的時候聽,因為我覺得很容易讓眼睛不知不覺的流下淚來!"

而且我覺得不管是什麼樣的歌,感覺有時候,歌曲也會讓人聽到什麼歌想到自己的人生,包含ㄌ遇到的人˙事˙物.......

例如像我,

  我聽到: "夢醒時分"讓我想到我曾經走過的那段感情帶給我現在的一切生活的點點滴滴...

"蝶戀花"讓我想到我在大陸時,在飲料店裡面工作的那一個月......

"夏天的風"讓我想到我在大陸時,跟我一起生活一個月的大陸妹妹,雖然她帶給我很多的感傷,但事情已經過去ㄌ,我不再對她有任何的恨意ㄌ!....

(在大陸的那一個月,是我這輩子過的最痛苦的一個月,但現在的我並不怪任何一個傷害我的人,因為事情已經過去ㄌ,我告訴自己不能一直的抱著願恨過一輩子,我要做一個度量大的女生,懂的原諒別人自己才會過得更快樂!......)

''我只是想要幸福""美麗的女人".....聽到那些歌也會讓我想到一個曾經在我感情低潮的時候,教我找事做,讓我學到很多電腦裡的一些東西的一個朋友,雖然她並不是我生命中重要的人,但幫助過我的人,我都會永遠記在心中的,也會盡自己的能力範圍內回報....

還有很多啦!但是我就簡單的留ㄌ,那幾首,或許那對我的印象比較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小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