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我好像快生病ㄌ!.......

最近這兩天,下班回家就感覺好累,睡ㄌㄧ下,又感覺到全身都不舒服,像今天就偏頭痛ㄌ!頭痛想睡又睡不著......

也不知道自己是....病在哪方面,到底是心病還是身病ㄌ!但確定的還是我一定不會讓它們是長期的,因為人活著就是為ㄌㄧ口氣吧!....一直以來,我還是相信..沒有我做不到的事,在怎樣還是要堅持下去囉!.....

昨晚也不知我怎麼ㄌ!.....忽然的在睡眠中醒來,讓我意外的是,我醒來卻發現我的臉是保持在哭的狀態,也不知自己做ㄌ什麼夢,就好難過.好難過的哭ㄌ!...還好我後來還是又睡著ㄌ,並沒有失眠!....

哈哈....有時真的越來越不喜歡自己ㄌ!真的也不知道我在幹麻,總是要去沒事找事做,淡淡的生活方式就好ㄌ!又非要讓自己來點刺激感才高興,好多的事,有時想想..如果都不要有開始的快樂,也就不會有結束的那種難過ㄌ!....

好多事....還是要讓自己的想法保持在....但而化之的狀態!

好多的事,還是也必須要經歷過才能讓自己變的更懂事.更聰明,沒有捨哪有得ㄋ!...快樂與難過都是在一線之間,或許還是要放寬心,自在就好!.......人生就是如此吧!

arrow
arrow

    呆小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