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想想我在這間店也呆ㄌ很多年ㄌ......

在這也發生ㄌ很多很多的事,不管是快樂的.難過的,我想那都是各難忘的回憶吧!

離婚後的我,在這受到許多對我很好的客人,真的很感謝他們在這兩年來,對我這各帶著兩各小孩的女人的照顧,真的感恩唷!

往後離開店後,我會好好的加油,讓未來的我,過的更好........

說真的,在要離開的這幾天裡,我的心裡總是有時會感到有點空,或許是我要離開ㄌ,有點對這裡感到不捨吧!但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想想該離開就還是要離開囉!...........勇敢的面對吧!

加油!加油!加油!我最好的朋友,對我好的客人們,希望往後我們大家都可以過的很好事事順心又順利........

祝福各位唷!也謝謝你們............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小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