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發生ㄌ一件事,讓我覺得心情蠻不好的,但是似乎我突然間也不知道自己在不爽蝦米代誌.........

今天我中午吃飯的時候我終於了解自己在不高興蝦米代誌ㄌ.........

現在的人,真的不可以對人太好,也不該任何事都總是站在別人的立場想,那似乎好像都會先去傷害到自己...........

就針對我不爽的事情來說,店我也不一定就是一定要繼續做不可,要求降各房租,不行就說沒有辦法就好ㄌ,在那裡說ㄌ一堆理由,(三砲兩砲的)聽ㄌ都覺得超不爽的..........

所以喔......人還是不要對人太仁慈,吃虧的真的都是自己.......

還有就是人多話多,人雜就話就雜,一直的想知道人家的狀況要幹麻,人家有沒有另一半真的有那麼的重要ㄇ?!..........唉.....煩啦........真是無聊的人一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小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