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讓自己多ㄌ一份工作做ㄌ!

今天是我第一天上班,好久沒有六點半起床ㄌ!要起來真的事感覺懶懶的咧!不過還是起床ㄌ!

雖然自己多做ㄌ一份工作,會讓自己感到有點累,但是我卻發現我今天過的很充實ㄋ!不過真的是超累的!

距離生日越來越近ㄌ!因為我要工作的關西,所以我跟要幫我慶生的人說,提前慶祝囉!還好他們都答應ㄌ!至於我喜歡的金沙巧克力花束,好像決的他們又沒什麼意願要送似的,真是悲哀咧!還要自己要才有,叫他們送我又不是有代表什麼意思,只是完成我想要得到的心願而已,還要被罵,’浪費錢",唉...真是.......

不過說真的還是蠻感謝他們願意幫我慶生....

感激不盡唷!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小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