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自己好無路用喔!..........

為什麼我總是站在別人的立場想,總是得到傷害的都是我自己..........

難怪人家會說:人善被人欺,這句話.....唉......

唉.....我真的做的好累好累喔......

遇到事情自己都要去面對......解決.....思慮........

以和為貴,唉唷......我得到ㄌ蝦米咧?!

好累.........好煩........讓我停止吧!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小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