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一點點感觸,或許對任何一個人來說,那並不算什麼,因為有可能大部分的人都做的到的事吧!

我想從我單身後到現在,也認識ㄌ蠻多的朋友的,但那些的朋友,真的算是朋友ㄇ?!說真的我一點也感覺不到咧!

在我現在的生活空間中,有很多很多的人和朋友,都會跟我談天說地,但那對我來說,就是那種很普通很普通朋友之間的一種聊天而已吧!或許那也是讓我減輕壓力的一種方式吧!.....

今天一各朋友久久沒連絡的忽然打電話跟我問候咧!(真是讓我覺得好有全國電子的感覺唷!)

或許好多的朋友都做的到那樣吧!但在我的個性裡我就是做不到那樣咧!所以就覺得蠻窩心的吧!

第一次有一各那樣的朋友,會在遇到節日傳簡訊祝福我,雖然很少很少在連絡,但我第一次感受到我可以讓朋友那麼用心的對我,真是一各不錯的朋友唷!

我想每個人的想法或許都會大致相同吧!都會希望有朋友時常的關心自己,那不一定是要自己親密的人,那感覺也超棒的吧!

單身後我一直的壓力很大,也受到很多的挫折,但我慶幸的是我擁有ㄌ一些些的朋友,特別的關心我,真甘心!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小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