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今心情好差喔!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心情很差........

或許是我最近自己發生ㄌ很多事吧!好像所有的壞事都找上我吧!

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總是有很多很多不好的事要逼自己去想,所以感覺自己脾氣變的很暴躁,也有點很不想講話,不過自己好像變的很想睡,也絕的好累好累......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怎麼ㄌ!而且重點是感覺自己好像每天都在逼自己要笑,要開心一點,讓自己全身疲憊,那樣才會讓自己好過一點吧!

沒路用的我!我到底要怎樣讓自己好過一點.............

加油吧!繼續撐囉!能撐多久算多久吧!.........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小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