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道我怎麼ㄌ!就心裡覺得有點點煩............

或許有很多事,都會讓我覺得煩吧!

忽然覺得做人真難呀!怎麼做都不對似的.....

沒有另一半,真的自己生理跟心理都會不正常ㄇ?!

我覺得我常常的都在欺騙自己,因為心裡想的總是會跟講出來的話不同.......

有時在想,以感情來說,為什麼自己喜歡的總是會離自己越來越遠,喜歡自己的總是距離我越來越近.........好怪喔@@

以自己的經濟方面來說,感覺自己越來越累ㄌ!....我又能如何咧!

好像有些事.東西.並不是自己不要不選,就會什麼事都沒有ㄌ!

是不是做人就不因該腳踏實地的做人,實實在在的做人,似乎就會變的越來越差.........唉,,,做人真難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小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