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回家的路上還真是倒楣.............

一個喝醉的先生,既然逆向朝我得方向騎過來,還好我沒有其很快,

不然我想我現在就不可能在上網 ㄌ吧!........

不過讓我生氣的是,他跟我撞到ㄌ,看我倒在旁邊,既然都沒先問我有沒有怎樣,還一值在怪那台大貨車,後來我很生氣我就一直的罵他,不過旁邊友好心的路人,還下車來幫我把車子牽起來,問我要不要報警,後來我想說也只是撞到當下也不覺得有哪裡不舒服的,所以我就說不用囉!......不過我到望ㄌ跟那各好心幫我牽車的人說聲謝謝ㄋ!

後來我回到家,我就在想,我如果報警那個人就死定ㄌ!還好我沒有非常嚴重,所以我就放過他ㄌ!

不過回到家洗完澡看一下,還蠻多淤清的咧!我想明天就知道撞到哪ㄌ吧!..........

還好我媽今天就一直 的交代我騎車要騎慢一點,我也有聽話咧!

不然我現在因該在醫院ㄌ吧!因為以我之前騎機車的速度,時速80-90我看...........唉,還好我有騎慢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小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