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要騎機車回家時,真的有點怕怕的..........

原因就是最近那台機車都會騎到一半就中風ㄌ!

機車半夜中風真的是超恐怖的!..............

尤其是要騎到我車旁的提岸邊,那裡晚上雖然有路燈,但說真的還真是超暗的!.......

昨晚我騎到提岸邊機車既然連發動都沒辦法咧!我真的還有點害怕,因為我每次要回家都是半夜ㄌ!

本來是不想打回家求救的,可是我也想不出我可以找什麼人幫我ㄌ!所以還是打給我爸,讓我爸去幫我囉!(還是家人最好ㄌ!)

不過我在牽車的時候,還遇到一對溜狗的男女,他們看我是女生又半夜機車故障,還好心的問我要不要幫忙ㄋ!真感動!我以為現在可能找不到好新人ㄌ咧!...........

還好我平安無事的回到家ㄌ!真是好恐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小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