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天趕手工趕的自己超累的..........

熬夜做手工,不過終於給它趕出來交出去ㄌ......

我好佩服那些在家做家庭代工的人喔!感覺就很難賺,又超累的,重點的趕出貨真的是趕到會讓人覺得精神緊繃ㄋ........

不知道是不是我個人的問題,這次我拿ㄌ兩種款式的手工,其中一種真的需要有耐性的人才做的快吧!不過我那樣聽一聽,就覺得我跟人家一樣拿一千五百張,一樣的我也是可以一小時黏1200顆小眼睛呀!.....可能差別是我還要顧店吧!

前三天我晚上真的是一邊做一邊在擔心我會趕不出來,所以熬夜ㄌ好幾天也精神緊繃ㄌ好幾天,還好有我的爸媽幫我,不然我可能會做到死掉吧!(本來是很有把握可以提早完工的,哪之我妹臨時找到工作ㄌ!所以我差點就超死ㄌ!不過我還是順利的完工ㄌ咧!)

昨天熬夜到天亮,今天總算是可以好好的休息休息ㄌ!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小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