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再店裡時,跟隔壁賣店的店員,在聊天,(其實我常跟他聊天啦!感覺他就像我大哥一樣,好像就跟他比較有話聊吧!我這個愛講話的人,嘻嘻!)

不過今天我跟他聊到一些話題,我覺得還蠻有意思的ㄋ!

跟他聊到的內容是,"人跟人之間講話的一種感覺"

例如:跟朋友聊天,有些朋友跟自己講話聊天,自己就莫名的有很多話想跟他分享.,但那也是需要對方願意聽囉!有的人就講幾句話就不知該怎樣接下去ㄌ...就是話不投機囉!

但他跟我說他媽跟他說過一句話,是他曾祖母跟他媽說的吧,這句話蠻有意思的,他說"人這輩子,很多人都是,<朋友有滿天下,知己無一人>所以能擁有一個跟自己有話聊的人,那是一件多麼令人愉快的事ㄋ!"

所以囉!<朋友滿天下,知己無一人>這句話讓我體會到,也感受到,人生好像就是那樣而已囉!

那何不讓自己過的開心快樂一點ㄋ?!.........

所以有知心的朋友真的要好好珍惜,那真的是得來不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小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