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到ㄌ一對男女的爭吵,忽然的讓我覺得很好笑..............
或許有人會覺得人家吵架我在笑什麼ㄋ?!....................
其實我會覺得好笑的原因,是他們吵架講話的內容,那內容有三字經,有計較誰付出的多與少,有一句話重復說ㄌ很多次............還有一方一直碎碎唸,唸各不停.................
我聽到看到那些情形時,我自己笑ㄌ!而且在想,那兩個人真沒水準,那樣罵來罵去,又有何意義咧!又可以改變什麼ㄋ?!只有兩個人都很生氣而已囉!那對兩個人真的有好處ㄇ?!..............
不過人就是那樣...........講難聽點,都很犯濺吧!(因為他們罵一罵後來又好ㄌ!)
在他們吵架的過程裡,也讓我想到以前的我,跟他們一模一樣,現在想想,要自己在過那樣的生活模式,我還真的覺得很煩咧!而且現在我也感覺到,一直被碎碎唸那種感覺,還真不好受咧!難怪我婚姻經營的那麼失敗,還好現在我有和以前不同ㄌ!那更可以讓我體會到單身的好.......
人要懂得將自己以前不好的,做一各好好的檢討和改變,那以後才會變的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小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