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感覺好難呼吸喔!...................

或許發生太多的事情ㄌ!感覺自己有點負荷不了吧!........

有人說我很有女德,因為我被害成這樣,我卻從不會去跟人說它有多壞多壞,因為在我心裡,我覺得並不需要那樣囉!

而且我那樣做也不代表我很有女德,那是我覺得遇到ㄌ!就要學會面對現實,只是面對,說的簡單做的真的困難,但我至少可以做到的是,檢討自己,不去怪任何人...........

一直以來,我都跟自己說,我要去面對,但感覺人就是那樣,越是告訴自己,提醒自己給自己很大的壓力,就越是做不好,怎麼感覺做人好辛苦,又好難喔!.............這就是我辛苦的人生ㄇ?!

好想就這樣停止呼吸喔!..............因為真的呼吸好難受..

一個人到底可以承受多少的事情和多少的壓力ㄋ?!......

有一句話說的很好,'福不雙至,禍不單行"那一點也沒錯咧!

撐吧!......................面對吧!...............加油..........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小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