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864.JPG 

98/9/25我去剪頭髮ㄌ!感覺自己的頭髮也撐ㄌ快一年ㄌ咧!都沒剪過所以我就決定去剪囉!

我每次弄頭髮都是找不一樣的髮廊剪的,感覺這家的設計師剪的soso而已囉!@@

而且看起來也好呆喔!............

所以我在98/9/26,那天下午我就跑去每容器材店,買ㄌ一罐染髮劑,打算晚上下班回家,好好的給它染一下囉!........

下班回到家12點多ㄌ!我就趕快把頭髮弄一弄,準備要染髮ㄌ!.......

不過我這次買的染記跟上次不同,聽小姐說,這是網路上現在很熱門的染劑,

感覺好處是在它不用在另外用髮梳和小盆子,因為它有一各裝在罐子上,可以擠出染劑又可以梳的器具.....

用後感想,我覺得因為自己染自己的頭髮的關西,所以我覺得那樣染起來感覺比較不順,又比較會去弄到臉,而且我個人覺得頭髮用那各染起來,自己也比較不能抹的很平均囉!(嘻嘻!或許自己技術也不太好吧!)...........

不過染起來的感覺市還可以接受啦!...我也等的很辛苦咧!本來要撐久一點的,但是我真的好想睡喔!就快點給它弄一弄,快點去睡覺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小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