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感覺越來越認識自己的個性咧!.......

記得之前我從未去想過自己是個什麼樣個性的人,最近發現到自己原來有一點固執又有一點倔強......

感覺自己離婚後,周圍的人都變ㄌ!不不不..因該說我變ㄌ!

就像在店裡,比較熟的客人跟我談天說地,總是會少不了男女之間的有的沒的,那相對的好像我就會讓人覺得我很隨便吧!不是ㄇ?!不過說真的感覺自己依個人真好咧!讓我有不一樣的人生體會........

在網路上,我也認識ㄌ不少的人,但說真的,有幾個是有點喜歡我,但或許自己有一次婚姻的經驗吧!感覺就不是對網友有那種想要跟他們交往的慾望.....

在我的心理面,我都麻想說,希望自己可以多認識一些朋友,因為那樣可以讓自己學到很多不同的人.事.物.但有時好像男生真的找不到幾個是讓我覺得是正常的朋友的,而且我有時覺得我個性很奇怪,感覺就是會越是接近我的,我就越是想離的更遠.......

偏偏那種不太想理我的,我越是想接近,但重點是要那個人有把我當朋友囉!(似乎這種人,很難找)到底是我怪還是本來人就是那樣ㄋ?!........

不管是如何,我想我因該要全都拋開ㄌ!是因該要讓自己好好振作的時候到ㄌ!.....

要保持著心裡想的都是該怎樣賺錢,但對我才是現在最重要,要去執行的事ㄌ!.........

我一定要成功!,,,,,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小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