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不知道該怎麼做好...........

我覺得我今天會變這樣,也不能怪人,要怪的是"該死的自己"

怪自己:

第一.心太軟,所以就好騙囉!才會搞到自己又要多背一筆錢......唉~!悲哀壓!

第二.跟錯人ㄌ!所以今天才會變這樣,又加上連累ㄌ我的家人,重點是搞到現在一值得被人看不起,尤其是我哥,(不是我愛說他的壞話,是因為自從他娶老婆後,讓家裡多ㄌ很多的不好風波,也變的超愛計較的,尤其是對我,雖然都不是當我的面講的,但我是不講而已,也並不是不知道呀!......眼睛還是不要一直 的看高不看低.....)真懷疑我到底是不是他妹妹阿?!

想ㄌ想,我還是決定離開這家店囉!把這不能在賺錢的店,讓我妹先度日子囉!他沒什麼壓力,所以讓他來顧一定沒問題的........

我爸電療也差不多要結束ㄌ!也算告一各段落ㄌ吧!我也要開始我不一樣的生活環境ㄌ!希望往後,能變的更好,我也清楚我重點在哪ㄌ?!那就是少接觸害我的人,這次我真的真的不可以在做一各笨的人ㄌ!不管是哪一各男人都一樣,凡是想自己就好,懂得:1.凡是以自己為中心,自己先過的好最重要.... 2.凡是少接觸不因該接觸的人,尤其是會害我的........ 3.凡是多多的去讓自己習慣做什麼都一個人....."習慣"     4.凡是不要讓自己去喜歡任何一個人.......只有那樣自己才會有所改變和有所作為......   5.凡是都要隨時免強自己,要積極.要面對.要勇敢.......

給自己"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小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