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不知道是怎麼ㄌ!感覺就不是很快樂!.... 

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怎麼ㄌ!或許是電腦壞掉也有關西吧!

還有就是自己不隻道的壓力囉!.......

後來在店裡,一各阿弟,大概小我十歲吧!他給我上ㄌ一課...

聽完他的話語分析後,我發現我自己真的是EQ管理不好的一個人,或許他說的一點都沒錯,快樂也是過一天,為什麼我要讓自己為ㄌ某些事而讓自己心情低落咧!......

今天他跟我講ㄌ很多的話,在他把我這個人的個性分析後,結論還是我真的自己跟以前的個性變超多的,或許就像他說的,我因該要出去走走,不要一直把自己埋在一各空間裡,因為我真的有點躁鬱和憂鬱吧!因為最近對很多得事都失去ㄌ耐性,而且現在想想,最倒楣的就是我女兒ㄌ!(因為他時常的不聽我的命令做,所以可以說每天都在被我打吧!)還好我有制之能力,所以我都會要他們早點回去......

有時我也會很不想說話,那並不是我累ㄌ的關西,而是我就很想要一個人靜靜的坐在那,甚至是一句話都不要講.........

阿弟說ㄌ有說到一句話,我覺得蠻有意思的,他說........

"病"這各字,把他猜開就是一個人一直把自己關ㄌ起來,那關久ㄌ!當然就會生病囉!.....

我也跟他說,我覺得自己能力根本就不好,因為我覺得,為什麼我跟我前夫在一起奮鬥的時候,我就是可以不怕辛苦的那樣的做,或許那時候我覺得我自己很有能力,但離婚後我發現我並沒有那麼利害,我也知道自每一個人的眼中,都是覺得我很厲害的,但我說我真的感覺我並不會利害呀!.........結果他跟我說,其實我不是沒有能力的一個人,只是或許我因為那段婚姻出問題,所以我讓我自己變ㄌ!.......

我想我都幾歲的人ㄌ!其實他說的我都知道,也很清楚,只是我說真的我有時真的也不知道我自己到底是在做什麼,確實每個人都是希望自己是快樂的過每一天,但要做到真的那麼容易ㄇ?!..那就不會有"人生就是那樣的起起落落,情緒也是一樣"....

嘻嘻!有時我連自己到底在想什麼,連我自己都不清楚,真的是很好笑咧!........

頭殼真的要好好的轉一轉ㄌ!至於我的EQ管理我會努力改變一下囉!人家說的,我女兒真的是在考驗我的耐性的,現在想起來也對啦!我兒子我都可以做到很少打他ㄌ!為什麼我女兒我做不到咧!.........我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小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