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f0e99857dd95146f068cb4.jpg 

"習慣"最近好討厭習慣這兩個字.....

雖然我知道習慣不是只有壞的,它也是有好的呀!.......

就像是............

習慣一個人安靜的坐在一旁想著有的沒的.....

習慣下班後,心裡想著是否有人會打電話給我,說說話,並關心我........

習慣再回家的路上,想著很多的事情,想到好的就笑,想到難過的就哭....超討厭的!

習慣回家後,先上一下網,看看是否有人,有事沒事的想到我,要找我說說話......

習慣ㄌ!晚上總是要讓自己有事做,才能睡的著....(譬如:看電視看到自然睡著,或者是躺在床上,想著喜歡的人,或愛我的人,在我生活中,帶給我的回憶...)

習慣睡覺的時候不管多麼的熱,還是抱著被子才能睡的著......

習慣ㄌ!自己一個人睡覺的感覺......

習慣ㄌ從來都不吃早餐的......

習慣每天要工作的模式.........

習慣ㄌ!就算自己再怎麼心情差,也要帶著笑容面對客人......

習慣每天想著自己到底該怎麼走下去好咧?!~~~~~~但都想不出結果來!

習慣一直以來從不對自己很好.......這叫做笨,因為都是先考慮別人才想到自己..

習慣ㄌ!逼自己一定要去面對現實.....好累喔!

到底這樣的習慣,有什麼好咧!.................唉!無奈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小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