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63636222F5S596.jpg 241316351546.jpg

 

今天是我離婚滿一周年的日子........(是該慶祝ㄇ?!慶祝我可以自己獨立的過日子ㄌ!慶祝我可以完全的對一個人放手,不在愛他ㄌ!.....)

想起一年前的今天,我跟他下午去辦離婚手續,帶著微笑的走出戶政事務所,晚上發生ㄌ一件我一輩子都不可能忘記的事,現在想想也覺得有點好笑囉!或許他是我這輩子第一個男人吧!因為自己的太過於重視,導致自己無法接受跟面對,而造成的那些吵吵鬧鬧和傷害吧!

現在一切都過去ㄌ!在這一年裡,我發生ㄌ很多事,也想ㄌ很多,也讓我改變ㄌ很多,

感覺我這個人最大的一個優點是,不會記恨,度量也算蠻大的ㄌ!因為我想事情過ㄌ就算ㄌ!人總是因該往前看,而不是一直的想著過去某某人怎樣對不起我,重點是我還可以做到成全他們咧!我想我做得到是因為我知道ㄌ"面對現實"是我因該去做的,還有就是自我檢討囉!......

我想永遠抱著仇恨過日子,對自己也不是一件好事的......

來說一下我對這段婚姻的看法吧!.....(很邪門喔!我結婚是農曆的今天,離婚卻是國曆的今天)

對於這段婚姻,確實是付出ㄌ,我的所有,那包含ㄌ金錢.精神.壓力....,相信我周圍的人也都可以看在眼裡的......

但離婚一段時間後,我漸漸的開始檢討我自己ㄌ,我發現搞到現在這樣的結果,我也需要付很大的責任的......

1.是我自己提出要離婚的......而且還堅持喔!(但我從來沒後悔過...因為做人要有志氣,而且不能接受對方被判也只好這樣做囉!)

2.我確實是為這個家庭做ㄌ很多,但我的確也錯ㄌ!因為是我自己要做的,而且我自己也將另一半寵壞ㄌ吧!如果我不要太過於挺他,他也不會那樣囉!.....

3.雖然吵架講的都沒好話,但他確實也有說到ㄌ,我的確不是一個會體貼丈夫的好太太,我覺得我確實也比不上,那個女人,或許對他,我真的做不到體貼吧!我真的太強勢ㄌ!個性也太硬ㄌ!或許就像他說的:什麼是體貼男人,我真的不知道也做不到吧!......其實那樣也證明ㄌ一點,一個男人心不在ㄌ!強求對自己也不會快樂呀!所以到現在我唯一做對的一件事就是放手囉!那樣對大家都好.......

離婚不是一件好事,也不是我想要走的路,或許一開始就不因該有開始,現在也不用那樣的結束吧!.....

記得有人說過,我的心態怪怪的,我想並不是我心態怪怪的,而是我總是個性太倔ㄌ!

一直以來,或許我都認為我自己什麼都可以自己來.......

但事實咧?!....................

遇到困難的時候,我真的可以處理的很好ㄇ?!...........(但我還是很努力堅持下去)

經過ㄌ兩次的颱風,我發現ㄌ!女生真的永遠還是比不上男生,

因為有時候男生做得到的事,女生也不一定做的到的.......

原因在哪咧?!

第一個颱風,我店裡的拉門被吹壞ㄌ.....誰幫我咧?!.....店裡的常客,真感謝咧!

第二個颱風,我感覺超恐怖的,8/8下午去店裡安然無事,誰知回家路到處到淹水,

我是開到頭都暈暈的......

晚上更恐怖,跟妹妹和大嫂去載我哥,差點回不了解,還好我哥心臟比較有力,

我開過ㄌ淺一點的積水我就開都腳軟ㄌ!

更何況是我哥開那個水深到車門的一半,如果是我,我想腳軟就算ㄌ!可能還嚇死吧!

那或許就是男生與女生不同的地方吧!能力多少還是有差別囉!

今天是我離婚一周年,來許個願囉!.......

我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我能一帆風順,遇到任何事,都能順利的排解與度過,

至於身邊是否要有個人陪伴,我想...說: 不想那是騙人的吧!....

不過咧!就像他跟我說的,我是不可能會有人願意為我付出的,

因為他說:像我這種個性的人,只有我為對方付出的可能,我不可能會得到一個愛我的人,願意心甘情願的為我付出一切的........

所以我也不敢想,也不敢期望會有人那樣的真心對我好吧!.....靠自己囉!

希望未來的生活一切都能平平淡淡那樣就好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小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