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放ㄌ一天颱風假,感覺再半夜時颱風就變的風大雨大ㄌ!

(超恐怖的!睡覺都被吵醒ㄌ咧!)

今天本來打算是不出門的,後來還是不放心店裡得東西,

所以下午三點多又和我妹冒險的去店ㄌ看ㄌ看,

在陸上本來一切都感覺還好沒有很大的風雨和積水,

後來到店裡看ㄌ一下後,準備要回家的陸上.....  

唉!到處都是淹水,還好我們平安回家ㄌ!(這樣還算還好,刺激的在晚上)

後來晚上大嫂要去載我哥,我媽怕風雨太大叫我跟我妹陪大嫂一起去,

在路上可以說大部分的地方都淹水ㄌ!好不容易載到我哥ㄌ!

結果......(超刺激的就在回家的陸上)

在我們要回家的陸上,可以說找ㄌ好多條回家的路,沒有一條路是沒淹水的,

只差在淹到哪而已囉!本來一值都是我開的,後來真的開到ㄌ水有點深時,

還好我讓我哥來開,不然我可能連家都回不來吧!(真是嚇死我ㄌ!)

可以說水事淹到大概差不多到膝蓋ㄌ吧!再我哥開的時後我心臟都快停止ㄌ,

腳也都軟ㄌ!因為我看到好幾台車都陷在水中動彈不得,真可以體會它困在裡面的那種無奈阿!

還好我可以平安回到家,真是感謝老天爺的保佑......

長這麼大第一次經歷讓我覺得好恐的颱風,真是超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小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