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好感謝店裡的一個客人,他真的是幫ㄌ我一個大忙ㄌ!

這個人從我到店裡工作開始,就很了解我的所有事情,所以我都叫他陳伯伯,

因為這次的颱風真的帶給我很多煩人的事,(因為店裡的拉門壞ㄌ!)

今天他跟人要ㄌ一個人家不要用的拉門給我,還幫我把拉門裝上去ㄋ!真是超感恩的!

記得前兩天他就跟我說,"我不要總是那樣的倔強!好像以為自己什麼都很厲害似的"我聽ㄌ!就笑笑的在心裡跟自己說,這是我要的ㄇ?!沒辦法遇到ㄌ,自己還是要承擔壓!我相信沒有任何一個女人是不需要任何人幫助的,因為人不可能任何事都很厲害麻!有些工作就是只有男生做的來,女生做不來的,可是我遇到ㄌ!我就必須要做的來囉!不然又有誰可以幫我弄咧?!不論她說什麼我都還是感謝她的好意囉!

在次的感謝他! 誰幫助過我,我會記在我的心理面的.......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小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