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始要自己顧小孩囉!用想得確實是一件很簡單的事...........

但事實上咧?!

可能自己也太久沒顧ㄌ吧!今天應付我那小女兒感覺特別的累......

我甚至想ㄌ很多的事給他做,但他那種個性真是讓人感覺超累ㄚ!......

沒有看過女孩子個性那麼的活潑開朗,又好動,重點是那雙愛摸東摸西的手......

還有還有...還有那張愛講話又愛哭的嘴,最讓人受不了ㄌ!...唉!

唉!超難顧的小女生ㄚ!...........

不過我還是要好好的給她整頓整頓,記得我兒子小時候我就教的蠻乖的壓!

我還是要好好的想想辦法才是...................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小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