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人ㄚ!倒楣真的壞是一連串的發現咧!............

最近連續三天我ㄚ!真是有夠倒楣的............

第一天店裡的門鎖壞掉,好不容易修理好ㄌ!

第二天另一邊的拉門因為颱風的關西被吹壞ㄌ!我忙ㄌ一整的下午好不容易自己又將它組裝上去的.....結果.....唉!

第三天我起ㄌ一大早,想說颱風天不放心店裡會不會有什麼問題,所以不管外面的風雨多大,我趕緊又去店裡看ㄌ一下....唉!.....結果拉門還是又被吹壞ㄌ!

害我整天都為ㄌ那些事在煩心,吃都吃不下,我真的是一個怪人咧?!

今天我放颱風假,整天在家要睡又難入眠,不睡又不知道我要幹麻!

所以就決定去睡ㄌ一下,結果睡ㄌ沒幾個小時難入眠就算ㄌ!還起來時偏頭痛,

真的是既無聊又悲慘的一天ㄚ!..........唉唉唉!.......

晚上更慘!無聊又不之要做什麼,要睡咧?!又睡不著,想說上網咧!又要被我妹碎碎唸!喔!我的天ㄚ!感覺超愛上班的,有事做有錢賺,要做什麼就做什麼,都不用被管或者被碎碎唸,多麼好ㄚ!......還是上班適合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小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