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自己像個陀螺,雖然主導權是我!可是我卻發現自己一直在圈圈裡打轉,

似乎從沒停下來過,之前的平息,那似乎只是自己在逃避而以吧!

我確實是吸收ㄌ很多朋友過我的一切觀念,和思想................

但那似乎改變不了!我自己本身的一種個性,"心太軟!"

或許那個人罵的對! 那是人家他們兩個人之間的事,甘我屁事ㄚ!

我只是給自己多ㄌ個休擄而已! 我到底得到ㄌ什麼?!.....................

不過這次我雖然又在一次的感到難過,但是這次我體會到ㄌ一件事,那就是同情別人只是讓自己過得更辛苦更難走而已,

我改變的了我自己這種吃白癡的個性ㄇ?!

離婚後的我!在這段離婚後的日子以來.....................

我經歷過很多的事,也感覺到自己真的變笨ㄌ!

變得什麼都不會,也不知道自己每天到底是不是都在一直的給自己壓力,漸漸的感覺自己越來越笨似的............

我發現ㄌ!原來自己其實真的什麼都不會咧?!.................

我好希望有一個人告訴我後面的路要怎樣走....................那個人我不知道是誰.............

我只想要有一個人告訴我....................而那個人卻又不能是我的另一半,而是我可以接受他說法的一個人.........

我想可能要那樣我才能改變我未來的所有一切..................到底是不是那樣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小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