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超可惡的!而我咧!我是白癡!白癡!超白癡的!......

整晚睡不著(癡ㄌ三顆安眠藥睡覺),真的超生氣的........

也不知道我是生氣.難過還是怨嘆,或許是不甘心吧!.........

 感覺像我這樣的人,可以讓我那麼恨一個人的,那可能這輩子,只有他一個人而已吧!真是恨之入骨ㄌ........

感覺自己好像是個很好騙的人,活到快三十歲ㄌ,感覺自己被一個人害得很慘,雖然已經分開ㄌ,甚至我內心也清楚的知道要在和他在一起是永遠都不可能的事ㄌ!我也已經做到ㄌ不怪不恨他們ㄌ,為什麼又要再次的讓我又一次的恨他們咧!

是他們可惡! 還是我自己白癡!.......

一整晚都想著那一件事,有時真的超討厭自己的,因為心情超差時,我不知道怎麼ㄌ,就會想做一些不好的事,來傷害自己,看到自己受點苦就覺的心情輕鬆點...............我好像是各自虐狂喔!............尤其是心情超差的時候..........唉!

為什麼做人就是要有那麼多的事要讓自己煩的受不瞭ㄋ..............

感覺自己每天都有好多好多的事,在頭腦裡打轉,是自己有沒有將每一件事浮在表面上而已.............

我都時常的告訴自己跟自己說我要堅強我要靠自己我要努力,.....................

但似乎越是那樣感覺自己就越做不好....................

好希望有一個人,告訴我要怎樣繼續的走下去咧?!......................我好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小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