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忽然覺得心情很悶咧!

 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怎麼ㄌ?!

  或許是經濟壓力的關西吧!感覺自己好像變笨ㄌ!

變得什麼都不會,那是我在逃避ㄇ?!

好煩喔!離婚後,什麼都不會,找工作又好像很難找似的,並沒有那麼順利!

今天忽然好想過以前那樣的生活,因為我忽然覺得自己太懶散ㄌ!

還記得以前,全部的事都是我在做(例如:小孩接上下課洗澡課業上的種種,還有店裡面所有大大小小的事,還有小女兒的種種,家裡面的種種家事都是我在做)...........

今天忽然覺得自己變ㄌ!變得什麼都不會ㄌ!............

可是路是自己要走的,所有的一切也都是我自己一個人決定要怎樣的........

我只是很想有很多的事可以做,有很多的工作可以讓我賺很多錢,而已..........

我並不後悔我選擇我的婚姻破裂.........

或許我現在要的就是要穩定自己現在所有的一切吧!所以自己壓力好大好大.......

有時我都不敢在任何一個人的面前流淚,只能每天有時在下班的時候,在回去的路途中好好的讓自己眼淚流下來.....

真的有人了解我要的事什麼ㄇ?!我好累好累............

真的好累喔!誰能告訴我,我該怎麼繼續走下去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小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