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534.JPG 

 

 今天早上九點多就起床ㄌ!因為我家要自己綁肉粽,而且在我起床的時候,我妹跟我媽已經把那些要綁的東西都炒好ㄌ!就等著把那些東西綁成一顆顆的肉粽囉!

看著我妹她綁肉粽綁的津津有味!雖然不太會綁,但第一次綁肉粽那樣算厲害囉!

至於我咧!還好我五年前有綁過一次,算還記的怎麼綁,所以那對我來說是,沒什麼問題的!而且每顆粽子也綁的還算蠻漂亮的!

而且我在快綁完的時候,多綁ㄌ一顆小小顆的肉粽,超可愛的!嘻嘻!

吃肉粽後的心得:

   感覺這次的肉粽,雖然每顆個個都綁的還算蠻漂亮的,但是感覺吃起來,以我的口感,我感覺還有些缺點,下次要包時一定要改進一下......

缺點是:米炒的不夠油,顏色也不夠漂亮,雖然內餡味道都有香,但還是要給它變得更好才行!

PS.所以後來我們決定下次要在綁一次,不過我們這次要改變一下!

打算肉粽要綁超小顆的肉粽,而且內餡要多包個素食的菜料,所以在來這次包肉粽一定要給它,超可愛又超好吃的!嘻嘻!

 

DSC00535.JPG 

(這是我們後來包的小小顆肉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小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