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4H45401310TC19.jpg

最近這幾天似乎心裡都感覺有點悶悶的吧!

而且好像感覺自己看得越多聽得越多,就會不尤自主的也會替著別人而擔心吧!

有時也會覺得自己很好笑,自己的事不擔心,還擔心別人的事,好像感覺自己真是莫名其妙ㄚ!

可是說真的我覺得人所做的所有事情,總是脫離不了,"因果循環",所以真得是要做好一點,那樣才不會後來得到不因該得的報應...

最近聽到ㄌ一個朋友,跟我聊到他與他女朋友的事,讓我覺得他有點白癡,

可能我這個人比較雞婆吧!所以我也會直說他們之前的問題並勸他囉!

但似乎每個人都一樣吧!只要愛上一個人,就會走火入魔ㄌ,也會變的無法自拔,

或許我經歷過那樣的情形,所以對我來說,一開始如果不想清楚,到後來等自己真的付出ㄌ全部以後,得到的結果卻是不好的時候,我想那樣的打擊,也就會像我手上的傷口一樣的灰之不去吧!

其實有時我也會想,人是不是要真的受到很大的打擊才會清醒咧?!我想那也倒未必吧!因為我覺得人只要又踏入一段戀情,又開始一段無法自拔的開始吧!

那也就會這樣反反覆覆的,一直在循環,只不過,拿得起放得下的人,到底有幾個咧?! 唉......

所以希望每個人,既然敢愛ㄌ,就要勇敢的面對後來將有可能發生的所有不好得事,"人還是不要心中都抱著仇恨過日子,心中會輕鬆一點吧!"

懂得放下,懂的原諒別人,懂得檢討自己,........

做好事就會有好報! 我相信有時候自己付出的越多相對的自己後來也會得到很多 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小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