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我所寫的內容,都是自己接觸和周圍朋友接觸到與我分享的!)

 感覺"網路"給每個人的感覺就是:不真實不實在,甚至還有可能讓人變成受害者吧!

但當然也是會有好的人,那也是無可否認的,只是我想好的那也是少之又少囉!

就拿我接觸到的人來說,感覺比例來說,可能我認識的十個人裡面有好的,可能找的到兩個就不錯ㄌ!

但似乎人跟人會認識好像也是一種緣分吧!就拿我認識的一個朋友來說,他一開始也不會在網路上跟人聊天的,就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中,我告之他怎麼上聊天室,他就偶然的在那認識ㄌ他現在的這個男朋友,聽他跟我說他們認識的情形,讓我覺得他們真的昰很有緣份咧!

因為他說,其實一開始跟他現在的男朋友也沒什麼在講話吧!(所以她甚至也把他從通訊錄中刪除ㄌ!)但就有一次她男朋有忽然上線跟她講話聊天,就那樣不知不覺的兩個就交往ㄌ!不過在他們還沒交往的時候,女生說她也都是會把她心裡面不愉快跟發生的所有事都在聊天的時候聊到,所以他們現在有時開玩笑兩個人也都會說對互相的事很了解!感覺的她們真是註定要在一起吧!         祝福!

至於以我認識的人來說,我想我真的認識蠻多人的,但真的可以說,稱的算朋友的又有幾個咧?!

我會那樣講是不管我是在哪認識朋友都一樣,感覺男生跟你聊天不是為ㄌ想交女朋友,不然就是為ㄌ滿足自己的性慾吧! 不過感覺我了解的越多似乎也會讓自己變得聰明很多吧!那也是一種不一樣的經歷唷!

不過不管是什麼樣的人,我覺得不管是在哪認識的也都一樣,感覺有緣可以認識,常聊天,保持著就像是好朋友一樣,互相的關心,那也能讓自己讓對方都覺得很窩心ㄋ.....(不過那也要必需條件是合得來的朋友才有辦法做到那樣囉!)

所以自從我單身後,越來越感覺到自己有ㄌ自己的生活圈ㄌ,也有自己的一些朋友,雖然我已經跟其他單身的女生有著不同的生活環境ㄌ,但是至少我越來越感覺到沒有另一半的那種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小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