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下班那個人打給我,我就好好的把自己昨晚所受的苦,好好的發洩一下,

我就好好的唸加罵ㄌ一頓,後來買個東西就回家ㄌ,

回到家,我的家人在打麻將,我上樓去開ㄌ電腦,然後去洗個澡,

上網上到四點多.....就睡ㄌ......

早上我媽很早就來叫我起床ㄌ,我跟家人去果菜市場,

我買ㄌ很便宜的衣服,後來就上班ㄌ,

今天我上網,讓我在網路上學到ㄌ,弄一些我沒用過的東西.........

想當初我對上網從一開始都不會,到聊天聊到打字打的快ㄌㄧ些,

然後又學到ㄌ怎樣弄部落格,怎樣設計內容,要去哪看東西,學東西...

真的讓我越學越多ㄌ咧!好像那樣也才能滿足我的好奇心吧!

所以我想人只要有心要學東西,都一定可以學到蠻多東西的,

感覺人的一生就是要來受苦似的,只是每個人遇到的問題都有所不同,

好像也都要接受那種重重的考驗,

我想還是要常把發生的事情,換個角度想,那自己也能過的快樂一點吧!

度量大一點,多做善事,我想因該會有好報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小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