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_imgloadCARSFTPY.jpg 

人家說"天公疼好人"傻人有傻福吧!

前幾天做得那件事,既然讓我發現ㄌ,一件讓我很不甘心的事,

讓我覺得我自己真的是個呆子 咧!

簡單說:人家快無路可走ㄌ,我幫人家,重點是那個人偏偏又是傷我最深的人,

那就算ㄌ,還要讓我知道他把錢給ㄌ一個,手腳健全的人,

重點是又對我說謊,本來對那個傷我的人就開始越來越反感ㄌ,

偏偏要讓我知道更差勁的事,

發現那事後,我心裡好難過,我告訴自己我確實是個呆子加白癡,

為什麼我心要那麼軟,要那麼好心,我到底得到ㄌ什麼,

每天辛苦的賺錢,到頭來還要傻得被害,我真的是笨ㄚ!

哈哈!我每天真的都過的快樂ㄇ?!

我越來越不瞭解自己ㄌ!也覺得人越來越不能讓我信任ㄌ,

為什麼人總是那麼喜歡說謊,我好討厭人家對我說謊,

為什麼說謊的人,內心都不會覺得不安咧!那算做虧心事咧?!

感覺心情好沉重喔!難道這就是我的人生ㄇ?!

像我這種個性這麼倔的人,也會覺得自己呆笨傻,甚至是白癡,

那可知我真的在感情的路付出ㄌ多麼大的代價,

我真的好累喔!我不知道我現在在過怎樣的生活,那好像自己失去ㄌ一點動力ㄌ!

我該怎麼走咧?!有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我已經離開ㄌ那段不屬於我的生活,

我還有糾纏不清咧?!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小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