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_imgloadCAX6F9ED.jpg 

    最幾天下班後,有點喜歡自己一個人,也變得有點懶得講話ㄌ,

總是會自己一邊開著車一邊眼淚不自覺的流下來,

我自己也不知道我怎麼ㄌ,總是心裡有一些不愉快的事,一直的壓在我的心裡似的,

可能每天在我可以讓自己鬆懈情緒的時間,那就是我在開車回家的路途吧!

我想孤單寂寞難過,或許在之前就一直的存在我的內心ㄌ吧!

一直以來,我給自己很大的壓力,那就是"我不能讓人知道我心裡不快樂,我要讓全部認識我的人都覺得我是一個看得很開的人,而且也是個堅強的人"

而且我也時時刻刻的告訴自己,"我是一個堅強的人,我不可以輕易的就這樣倒下,而且我也要自己做到,有著一個度量很大的心胸,因為我想,不管是曾經與我生活十年的人,還是我喜歡的人,或喜歡我的人,甚至跟我只是朋友而已,我都希望在他們的身邊,都能有著一個能夠跟他們生活得很快樂的人,我也希望所有的不好都給我就好ㄌ,因為人的一生中,能有多少時間是自己可以發自內心的快樂,或許我看到我喜歡.愛的人,或者有喜歡我愛我的人身邊有可以讓他們快樂過生活的人,我心裡也就會愉快ㄌ吧!"

"把所有悲傷留給自己"

記得有一個朋友他跟我說:"你為什麼總是要叫人家去交一個好的女孩子,對自己喜歡愛的人也都是那樣講咧?!"

我跟他說:"雖然每個人都做不到,把自己愛的喜歡的人,用愉快的心態去成全,但我就是跟人家不一樣,

我心裡面是真的希望他們每個都能找到自己的真愛,並快樂得過生活,這才是我真正希望的..."

總而言之:我想我要做到愛自己那似乎對我來說,好像真的有點難,至於要我去愛人,愛人是簡單,但相處難吧!要讓人來愛我,那我想,我做不到去害人為我難過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小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